2009年12月15日 星期二

奶咀


一個可愛bb的背後...原來,要用很多心血來建立呢﹗
這幾天濤濤不知為何常常都睡得不好, 尤其是晚上, 佢要花很長的時間才能入睡, 就算入睡了, 也很快就會醒. 總之, 每天晚上都花了不少時間才能氹他入睡. 這是一個不易的工作呢﹗而且, 當你已很累, 家人也睡了, 那時真的感到很無奈, 很不想他喊, 因怕嘈住人, 但佢又用咩方法都會喊.....那一刻我自己都想喊呢﹗
不過, 好在我的心裡常想起醫生同我講過一句話,"bb一定比大人硬淨,所以,你要比不用太擔心佢的﹗bb總會成長起來的" 是的, 無論我有多累, 他總是比我睡得多, 食得多.我根本不用太擔心他.總之, 盡了自己力便可了﹗但有時在他勁喊時, 要諗盡辦法令他不喊呢﹗這真是一件不易的事,而且,很需要智慧,耐性及愛心. 感謝世上有人發明了"奶咀", 昨天濤濤勁扭計時, 好在有奶咀, 才可以阻止到他驚人的喊聲.再加上我的歌聲, 攪了一個多小時佢終於入了. 不過, 如果每一個晚上都係咁, 我想真的好快個人會勁殘. 希望, 過了一個月後濤濤大點一切會好d啦﹗
要湊一個bb真的不易呀﹗所以, 真的要向每個媽媽致敬﹗


爸爸用盡辦法令濤濤睡.....攪到自己也睡了.

濤濤..奶咀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