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0日 星期一

媽媽節


昨天是媽媽節, 第一年做媽媽的我心情有點不一樣, 雖然, 濤濤什麼都不會, 但也想他為我做一點事﹗這可能就是媽媽的期望吧﹗
今年做了媽媽的我, 雖然, 明白做媽媽的辛苦, 但也少了對我的媽媽做些事﹗因為總覺得自己好忙呢﹗(或者是藉口呢﹗)沒有空預備什麼, 而且, 我總覺得媽媽其實最想是孩子們的陪伴, 所以, 我在母親節前後也多陪了婆婆. 希望以行動去讓她感受到愛啦﹗
而濤濤....他還是什麼都不懂, 只是媽媽迫他著了一件寫著"i love ma ma"的衫, 覺得佢在唱歌便在唱給我聽﹗這一些自我陶醉的行為......哈哈﹗

我感到濤濤在大聲唱...ma ma i love 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