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濤濤病了..


如果你問我在過去差不多兩年裡, 與濤濤相處中最令我覺得煩惱的事, 就是他很易便病﹗每月差不多也有一小病, 半年左右就一大病﹗家人有時說﹕『 嘩﹗你個仔咁易病嫁﹗』聽到時真的很不開心, 我都不想佢病的, 不過, 他們道出這個事實, 他確實易病﹗我想..佢病仲慘過我病﹗有一些人曾安慰我說﹕『病下未當儲多D抵抗力囉﹗』我想唯有咁諗﹗這才會安心點﹗
現在濤濤返學了, 病的情況更多了, 可能小朋友互相太過親密, 亦不懂去防備, 故病多了也是正常的﹗但我見到濤濤的同學, 有一些真的很健康, 在返學2個多月中, 未見過佢請病假, 也未見佢有任何流鼻水及咳﹗我真的好羡慕呢﹗問她/他的家人為什麼會這樣, 想睇下會不會在食療上做好一點﹗不過, 聽完其實也是同我們差不多﹗所以, 對我們沒有任何改更﹗但我常想...是否濤濤缺乏了什麼營養呢?是否我們在照顧中有任何做錯了呢?.....真的十萬個為什麼呀﹗我想...在短期內也不會想到...希望濤濤真的越大越健康啦﹗
今天濤濤有小小咳, 但他也堅持返學, 我有點開心, 因為他真的很喜歡返學, 但也覺得對其他小朋友唔住, 因為濤濤可能會傳染佢地...回到學校, 老師的回應也令我不好意思, 因為老師也不想其他小受友被傳染, 那是我明的. 下次我會堅持多一點﹗希望, 個個小朋友也能健健康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