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7日 星期四

童年回憶


近日發現在曦曦學校附近有我兒時玩的滑梯, 見到後, 很想找一天帶曦曦來玩!! 今天早上終於有這機會了!! 
見到這滑梯便想起自己小時候, 很開心爸媽帶我去家附近的公園玩, 那正裡有的滑梯是與這款滑梯一樣的. 真的很令人懷念呢!
還記得, 兒時不多喜歡回屯門的家, 因沒有人跟我玩, 與父母一起也很少去公園, 而能去家附近的公園玩是很開心的事. 玩這滑梯有很多方法呀! 可以跑樓梯, 可以加爽身粉令個滑梯更滑, 可以, 變這是屋, 因我很喜歡那樓梯, 幻想自己有兩層高的家......所以, 見到這滑梯真的有點感動的感覺. 
 能帶自己的小孩去感受自己喜歡的東西, 感覺實在美好! 但願我的生命能更多與他們分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