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5日 星期一

大年初一

新一年向大家拜過年先, 祝各位身心靈也健康, 凡事都知足, 常常都喜樂﹗
今年新年我沒有像往年好多好多的節目, 只是初一到初三都要拜年. 不過, 今年的特別是我們家庭成員多了一個人, 很開心當別人問到﹕"你一家幾口呀?" 我會很雀躍地回答"3個"再把濤濤介紹給他們認識. 家裡能有多一個成員是很開心的事, 雖然, 有時也會感到沒有以前咁自由, 很多事也要先替濤濤想想, 才可以決定. 但真的, 有了濤濤生活的動力不再一樣.
講番拜年啦﹗哈...其實冇咩好特別, 因為濤濤仍是太細了, 新年對他來說, 可能一點也不開心, 因為他常常要在街睡覺, 又要去又嘈又多人的地方, 今年仲要咁凍, 我想濤濤一定很不想我們出街. 不過, 我想濤濤最大的感受是, 在這幾天每一日都能見到澄澄家姐, 因為我們的親戚基本上是一樣, 所以, 差不多每天也見著, 由年二十九至年初二, 每天也一起, 澄澄喜歡濤濤很容易明白, 但濤濤也很喜歡澄澄這我覺得好得意, 為什麼我知道他喜歡呢?因為每一次當他見到澄澄家姐, 佢便會好開心地笑, 而且, 是笑到"car car"聲咁, 佢也會主動想同澄澄玩呀﹗雖然, 他不能同澄澄玩什麼, 但也很喜歡望著佢, 總之, 他跟澄澄走在一起便感到開心﹗這真的好得意呀﹗沒想到咁細的小朋友也會懂這樣. 希望他們大個後也能成為好好的朋友啦﹗

在西貢黃宅拜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