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 星期六

掃墓

今天我們一家人去了掃墓, 我是帶著交遊的心情出發, 所以, 心情好興奮及期待﹗而且, 我都未正式參與過黃家的掃墓團﹗所以, 也想知道是怎樣的﹗
我與爸爸一早便起來預備物品去掃墓, 而濤濤呢?...因為嫲嫲怕佢太早起身, 所以, 前一晚濤濤就在嫲嫲家睡等佢可以睡多一點點. 6:30左右我們便出發到嫲嫲家, 接埋濤濤一齊出發到柴灣, 濤濤今天好乖沒有因為被我們吵醒而喊, 只是我們感到佢好想睡﹗很快我們也到達目的地. 大部份親戚都到了. 在全程中濤濤都睡著, 可能因為我背著佢太舒服了﹗不過, 就可能因為我背著佢行山, 攪到腰骨痛了﹗在掃墓後大家都想同濤濤玩, 我們便攪醒佢, 哈, 好好佢也沒有喊, 只是有一點扭計不想比其他人抱囉﹗
在這次掃墓發現黃家掃墓團都很認真, 帶著很多很多的食物來到給先人, 我想他們一定是很愛很愛太爺及太嫲, 雖然, 他們在世時未必可以比到最好的, 但希望現在仍嘗試去給他們最好﹗我感受到他們對先人的愛與敬重﹗或許, 這是叫我們下一代要學習的﹗

這天的掃墓....(我覺得係郊遊)都算幾順利﹗下次可以再帶濤濤去多d唔同的地方﹗

濤濤仍在睡中

因為d人太嘈了..八卦的濤濤也不禁一望


媽媽嘗試攪醒濤濤

爸爸按捺不住要曬仔(show個仔比人睇)

兩父子好一致的眼神

1 則留言:

  1. Omg bro!!! Yr 宝贝儿子真的是太可爱了!
    Especially when he is so deep in sleep.
    More updates plssssss.
    Miss TGIF from Sg Office.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