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旅遊


上週日至週四我與世忠一同去了台灣旅行. 這是我們第一次離開濤濤一段時間﹗有5天咁長呀﹗所以, 我同爸爸都好掛住濤濤, 每天都打電話給嫲嫲濤濤的情況, 怎知我們去了第二天濤濤便病了, 令我們好擔心呀﹗幸好, 只是小問題, 經嫲嫲悉心照顧後, 就好了一點﹗不過, 令到在海外的爸媽更掛念, 所以, 我們一回到香港, 就算下機已是晚上11:00也堅持要去嫲嫲家接濤濤回家﹗

我們接濤濤時, 他是睡著的. 回到家後, 我們把他放在我們的床上, 與我們一同睡, 怎知, 當大家都睡著了, 濤濤在2時多大喊起來, 感覺得怹像好驚的樣子, 我立刻把他抱起, 但他推開我, 或許, 他不認得我們, 因為都有5天沒見過, 而且, 睡醒時便去到一個不熟悉的地方, 他一定感到害怕吧﹗好在他好像記得我的氣味了抱過了一會他又睡著了﹗

沒想過, 原來bb的記憶真的不太長, 之前日日見的, 也因為見少了會忘記了. 真的不想自己個仔會忘記自己呢﹗

在我們旅行前一天與濤濤一起渡過的開心時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