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兩歲多的濤濤真的大個了﹗現在他會選擇著咩衫, 褲,鞋, 襪. 而當中, 最重要一定係自己擇才著的, 就是鞋了﹗
在濤濤返學時, 我預備了兩對波鞋比佢, 另外再買了一對布鞋給他﹗但隨著他長大, 很多鞋也開始不合穿了, 所以, 我與爸爸一齊去選一些鞋給濤濤﹗
我們買了兩對, 一對是WINNIE THE POOH的放在學校, 另一對是BOB THE BUILDER, 前者是DAD選, 後者是可選, 可惜濤濤見到後一點也不喜歡我所選的, 佢好喜歡DAD選那一對﹗我只好叫DAD把鞋帶回去換, DAD換了一對THOMAS, 雖然濤濤也不太喜歡, 但起碼佢都會著﹗
在著鞋上濤濤實在係好有要求, 就算買了新鞋回來, 除了那WINNIE THE POOH佢好喜歡肯著(可惜我放在學校﹗)其他的真的不太喜歡, 每天出門口時, 當我替他選了那一對鞋, 佢也是想著返那對他很喜歡的布鞋(FORGY 鞋), 濤濤對那鞋的長情, 真的解釋不了﹗或許那鞋真的好方便, 好舒服﹗就算我買了一對新布鞋-星星鞋也是沒有了FORGY鞋才肯著﹗(那星星鞋已經是佢自己選的﹗)
不知從小就喜歡選鞋的濤濤, 在長大後是否也是比較喜歡買鞋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