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 星期三

FRIEND


卓瑤與濤濤自小便認識, 而且, 因為我們在教會同一個小組中, 故他們自小便是好朋友﹗濤濤在平時也會掛住卓瑤的﹗有時睇電視或行街見到一些東西, 如卓瑤也有佢也會記得, 而且很高興地告訴我, 卓瑤也有﹗
今年, 因為媽媽一個決定, 濤濤與卓瑤不在是在同一個小組, 好明顯濤濤在新小組不太習慣, 一來少了卓瑤, 二來所有組員也是不認識的﹗所以, 他似不太適應新小組. 我常常都在想是否自己決定錯了, 因為每次當我們在午飯或在教會聚會中, 濤濤與卓瑤或舊組員相遇佢也是十分開心的﹗而且, 感情似比以前更好﹗這令我更覺得, 好似很對不起濤濤, 因為我們的決定, 沒有考慮到他的需要, 原來, 這麼小的孩子, 也已有他喜歡及所需要的群體﹗
這也令我想起老師告訴我, 濤濤不易適應新環境, 新群體﹗幸好, 他生在大家庭中, 如果不是, 我想佢可能是一個怕羞仔, 常常躲在爸媽後面的小孩子﹗
希望, 濤濤快點適應新小組, 今年也快點過, 讓下一年他們能在走在一起﹗




好耐冇見後, 友情更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