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 星期五

My Handsome BOY


My handsome boy, You really grow up, I love you so much!!!
今天是本年度第二次家長日, 沒有什麼期望, 因為總是覺得濤濤返學都是玩多﹗而且, 佢咁細可以有咩講, 但老師給我的報告令我感到意外, 老師話:濤濤可以照顧同學, 努力及積極參與學校活動, 說話能力高.......聽到這些, 我只想到, 濤濤真的大個了, 成長了, 他不再只是家裡的BB, 而是學校裡的小哥哥﹗
見到濤濤的成長, 真的令人感到安慰﹗也叫我對自己說, 接受他的成長, 也許, 有一天在我不知不覺中佢長大了, 不再常常需要我們了﹗所以, 現在他對我的需要, 我應享受一下﹗有時我在想, 我對濤濤是否太嚴厲, 爸爸話有時係﹗我諗同我自己成長父親對我也是很嚴厲有關﹗我常常也提醒自己, 不要過份, 要學會中庸, 做一個小朋友的母親不易, 現在是兩個小朋友的母親更令我苦惱. 希望在不斷學習中, 能做到一個有60分的媽媽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