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記得親戚曾同我講過, 我細個成日喊的, 故有名"喊包", 而且, 喊時很易便會嘔,除了喊到嘔外, 飲益力多或維他奶時都有機會嘔,所以, 小時候那些飲品是遠離我的﹗不過, 在我回憶中, 嘔那情景在我腦中的印象不深.
近日, 我發現濤濤都很易嘔的, 尤其是在佢咳時更多差不多每天都有一次, 多是在飲奶後, 佢一咳便會嘔, 有時我會想是否佢個胃好淺呢?咁易一咳便嘔, 嘔對於濤濤不是一件陌生的事. 但佢每次嘔仍很害怕, 可能那是他不知怎樣控制的事.
雖然嘔不是好事, 但我發現, 濤濤與我小時候也有一點似時. 哈, 我覺得這發現好得意, 終於,有一些野濤濤是似我了. 不過, 這不是好野囉﹗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