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Feel Sick

.....昨晚..突然感到很不適, 不知是否病了﹗個頭勁痛,好似發燒咁...口喉好不舒服......想SLEEP又很久都睡不著....
幸好...最後都睡著了.....但怎知今天都仍是有點不適﹗所以, 最後我都決定了不去教會,
雖然, 心裡有點掙扎, 但最後也是放棄了祂.....
心裡有點不安, 好似有了BB, 就放棄了祂﹗求神原諒我這不足.....
我不知有點感覺...過埋今天...好似就放完這長假期, 或許, 我常想明天見工應會成功﹗
所以, 有點不適更想休息多點﹗
主呀.....求你原諒我, 我知我的不足, 讓我更看到祢為我預備的﹗求祢給我有堅定的心去愛祢﹗求你保守BB健康成長,求你保守我找到合適工作﹗一切交在你手中﹗感謝主﹗

這是第5週.....我昨天看資料話有很多害喜會在第6週出現.......BB, 我會同你一同努力過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