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30週5天

昨天, 又去醫生到檢查了, 現在每2個星期便要檢查一次了, 見bb的時候頻密了很多呀﹗都幾開心﹗
今次去檢查葉醫生話bb情況很好, 不過好似大了一點. 葉醫生在檢查過程時都幾攪笑, 本來佢話一切都不錯呀﹗但當他知道我的週數時, 便說...你的bb真的大了點哦﹗原來, 佢記錯了我的週數, 佢以為我已是32週了, 所以, 當佢量度到bb的size是35週時,佢覺得只是大了一點點, 但當他知道其實bb只是得30週時, 佢也感到驚訝﹗哈哈﹗
葉醫生說bb那天有4lbs11了, 差少少便是5lbs了, 真的好大呢﹗但奇怪的是我又不覺得我的肚子很大喎﹗所以, 都不知是否準確呢﹗
那天檢查澄澄也一起去, 她感到很得意, 因為她一直也想看看這細佬, 但我想她未必能聯想到bb的模樣呢﹗不過, 我感到她是很開心呀﹗而且, 醫生又請她食糖又說她乖﹗
醫生說我要食少點高殿粉質食物及糖份, 原來一點也不易呢﹗我要努力一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