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開學了....

9月1日很多學生及老師也是開學日﹗我在9月也開學了﹗

今天是我第一天開始學畫水墨畫, 在報名時, 其實我一直都不太想學的﹗因我喜歡水彩畫多一點呀﹗但因學水墨畫有人陪我一齊學, 所以, 最後也選了水墨畫﹗

我帶著興奮的心情去學, 因我很久都沒有試過畫畫了﹗一開始, 我們選了學畫金魚, 因好似比較易, 老師要我們先學畫金魚尾. 嘩, 原來一點也不易呢﹗看老師很輕易便畫到了, 而我攪了很久仍是像畫"一"字. 哈哈...我感受到老師也訂不住我畫得差呀﹗但我都好努力完成﹗畫完尾後, 我們開始學畫魚的其他部份, 幸好, 老師話我畫其他部份都不錯﹗學習的時間都過得很快呀﹗不久就完了﹗

原來, 學水墨畫都幾好玩, 而且, 合適我這些不太懂畫東西的人, 因意會多一點...哈哈﹗

這是老師畫的.....


這是在練習時畫的


這是我第一堂的作品﹗金魚與浮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