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保險小姐

九月開學月真的很不同, 今週我又滿了一週的活動.....其中一個選擇是去學保險﹗第二是聽了一個很正的講座.
很多人也奇怪...我為什麼去學保險呢?哈...其實, 只是因為現在有空閒時間及想學多一點東西, 而學保險很好是免費上課, 這樣令自己識多d野又沒有浪費錢呀﹗
在3天上課中, 其實, 我不是明白太多, 亦覺得自己興趣不太大, 但我也有得著, 就是知道多了關於保險的東西.....雖然, 不太明白, 但也要在下週考試呀﹗哈....希望能合格, 在知識上又多一個認可啦﹗

另外, 星期五我就去了中神聽了一個講座. 那講座真的講得好好呀﹗『金融海嘯與孩子的成長藍圖』...那一個講者講得很明白, 亦很給引, 沒想到小朋友在小時候已要學理財呀﹗而且, 很多事也是在小時候學﹗在講座中得著很多呀﹗希望好好記住, 將來可以幫到小朋友. 原來做媽媽真的要好有智慧. 真的要努力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