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32週

話咁快又是32是週了.....即是8個月啦﹗當4-5個月時...時間總是過得好慢, 但這兩個月真的好像過得很快呢﹗也許, 自己生活也忙了, 不再是悶悶的過每天﹗現在的時間好像不夠用似的﹗
今週, 有2天睡不到呀﹗好少失睡的我, 花了很長時間也未能入睡, 就算睡著了, 不久便醒了﹗很辛苦呢﹗我問了醫生, 佢話可能身體在練習將來生了後, 睡得不好的生活﹗哈哈...醫生總是有點攪笑的﹗佢話有可能是與賀爾蒙有關吧﹗但佢也沒法呀﹗....我也只好無奈, 希望不要咁快就睡不到﹗不過, 就算睡到有時也因為肚子太"罪"而痛醒﹗唯有, 在日間可以也睡一下啦﹗

32週又要去見醫生, 我們也有點期待, 因很想知道BB大了多少﹗嘩.....估不到只過了2週, BB已重5lbs11了, 醫生也話bb有點大呀﹗用超聲波看到的已是36週的肚子及頭size了﹗醫生也話估不到咁大呢﹗但醫生用手摸我的肚子, 佢話覺得bb應只得34週的size, 應沒有36週咁大﹗而且, 佢也笑笑口地說...我都答不了你能不能自己生下bb來﹗哦.........我們也只好再等多幾週才決定了﹗其實, bb的頭現在也轉向下了, 如我想試, 應可以試一下順產的﹗但總是有點怕呀﹗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