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33週

今週是33週了,這個週發現腳腫的情況多了, 好在不是腫到豬咁, 只是好似扭到腫了的﹗但有些鞋也著不到了﹗今週身體都多改變, 不知是否個肚大了, 腰又開始痛了﹗而且, 起身時也有點辛苦呀﹗....昨天又睡不到了﹗好似上週二及週三咁﹗攪了很久才睡得著, 就算睡了也睡得不好, 希望這情況不會增多啦﹗ 還有, 我近日的胃口勁好, 很明顯地食多了東西﹗想不肥也不可以了﹗
而最大的改變是我的肚子很明顯地向下了, 雖然, 不是很低, 但很多人也發現呀﹗我想BB已開始準備出來了. 昨天(週二), 我在午餐時還感到很強的陣痛, 我不肯定那是不是與生BB的痛一樣, 但那痛是從來未試過呀﹗好在只是維持了一會, 我想那是醫生所講的陣痛吧﹗今天也有試過一次, 不過, 冇昨天的咁痛﹗哈....夠竟BB你打算那一天出來呢?是否你感到媽媽的辛苦, 想早點出來呢?還是, 你也被這世界給引了, 想早點出來玩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