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11週3天

今天是第11月3天了, 感覺沒有之前咁多, 或許, 真的已經穩定下來.
昨天, 世忠與我一起去睇醫生, 不知他開不開心呢﹗因為他第一次見到BB呀﹗BB成長得很快呢﹗上星期四只有4cm, 昨天己有5.4cm了. 真的每天也在成長哦﹗
而且, 世忠問醫生BB是否男仔時, 醫生話可能係呀.......我感到他有點開心﹗而我, 在車上想又想其實自己是想女仔多一點, 不過, 如果係男仔也好, 起碼我知世忠應能好好與BB相處, 以我觀察佢適合同男仔玩多一點呀﹗
真的很想快一點確定你是男還是女哦﹗
昨天, 也把有BB的事與一些少年團的弟兄姊妹分享, 很感謝他們能分享我的喜悅呢﹗
但有時, 我也擔心自己未必能作一個好好的媽媽, 真的要努力在主裡求智慧, 讓我懂得怎樣去教導BB成為一個愛神又愛人的人﹗

可以清楚看到BB了, 頭, 手, 腳, 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