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4日 星期一

9週....很忙的一週

這個星期有十個忙呀﹗因為我們要搬了....每天努力執屋, 新舊兩屋四圍走﹗估不到我們家細細....但東西不少呀﹗我每天也在執東西, 因為有一些東西太重了, 所以, 我找了兩個好姊妹(NOEL, MIKKO)來幫手,因為有他們, 令我執屋這事宜十分順利, 佢地真的好利害呀﹗沒有佢地我想我都不知要攪多久呢﹗我們總共執了25箱雜物, 7袋紅白藍....我想...這小小的家也算是多東西吧﹗

在5月1日, 我們正式搬到一個由我們選擇的新居中, 心情有點興奮, 所以, 這週也不是睡得很好呢﹗這天, 我們一早便起來, 我感到老公心情也很興奮呀﹗搬屋公司也在9:00已到達我們家, 而世豪也來我們家幫手, 到了新屋, 亞龍,亞B及亞媽也來幫手, 我見到很多東西都沒有心機收拾, 幸好, 他們不怕,努力幫我放好東西, 但那天真的沒有執好太多.
晚上, 我去了亞龍家食飯, 這次是我第一次食完飯後吐, 很澈底的吐呢﹗那晚的晚餐的真好好味, 可惜沒有留在我肚內, 因為我連第一啖都吐呢﹗老公話, 可能因為佢不LIKE食魚所以吐, 亞龍話,可能BB不能佢所以吐了﹗哈....我就不知為什麼吐, 只知吐得很辛苦, 不過, 吐後真的很舒服呢﹗不知這是否開始呢?

這個星期也沒有太留意BB如何, 因為搬屋的事太忙了﹗但很好大家知道我大肚便便, 也很努力幫手﹗我覺得今週很累呀﹗因為真的太疲累了﹗希望佢好好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