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 星期二

唐氏綜合症

昨天, 我去了做唐氏綜合症(OSCAR)的檢查, 做這檢查最想不是去CHECK BB有沒有事, 是想知道BB是男還是女, 我是帶著這心情去檢查的. 但事情不是我想像中那簡單吧﹗
昨天, 下午3:00多我便到了醫院等檢查了, 媽媽伴著我, 我感受到佢很緊張BB呀﹗去到照超聲波的房間, 心情有點緊張呀﹗到醫生開始檢查, 在過程中, 醫生說BB是的指數屬於高危, 我心那一刻真的不知怎算, 但我尚算冷靜, 很仔細再問一下醫生. 雖然,佢冇講得很詳細, 但起碼我清楚了多一點﹗
心裡對自己說沒事的, 但不其然也會想一些不好意事情呀﹗媽媽也在我身邊安慰我. 當我跟世忠講完, 我知佢比我更不開心, 更擔心. 那一刻我知, 我要更堅強呀﹗其實, 我都不知自己要做什麼, 但想只想到結果最差是怎樣, 只要我那一刻能接受便可.
我也很努力跟世忠說, 令他不用太擔心. 我感受到他的不安﹗或許, 現在我們也沒有什麼可以作, 要等一個詳細的結果. 才可以下什麼決定. 不過, 我很想自己心情好一點呀﹗
今天, 在禱告中, 忍不住哭了, 也許是好事吧﹗起碼可以發洩一下心裡的情緒吧﹗
除了,禱告我都不知我可以作什麼了﹗就讓主安排一切吧﹗
BB, 希望你一切健康﹗
"所需要的力量你天天都給我, 你恩典夠我用"

BB已有6.18cm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