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1日 星期日

第五個星期日...

一年裡不是很多個月份有第五個星期日, 總是覺得這天是特別一點﹗果然沒錯, 今天勁特別﹗
一早回到永光代卉卉做接待, 感謝弟兄姊妹及老公的全力協助, 我一點也不感到辛苦, 大家很關心BB你呢﹗怎知, 崇拜差不多開始, 突然才發現要到6樓收建堂捐, 有點無奈下只好承擔這職份. 在6樓好難很與JACKY有一個很長的相處時間﹗這是神給我額外得到的. 在那裡也與到很多很少見到的弟兄姊妹, 並能與他們交談及請他們為我與BB代禱, 這是再額外的得到吧﹗雖然, 我到了第3堂崇拜, 感覺與第2堂差很多. 但也可以, 起碼我能敬拜, 這是我十分開心的事. 因初時以為不能了﹗到了歌唱比賽, 感謝主, 在6樓的額外得到, 是知道鴿子園為我們預備了禮物, 所以, 我也叫同工預備了一份, 這是感謝主的﹗因我們真的全部忘記了﹗到送禮物那一刻同工們都給我讚賞, 說我好好,能代他們預備, 互相補足了﹗但這全因那突然而來的事吧﹗主呀﹗這真的感謝你﹗
今晚也能吃了我一直期待的SUZI, 哈哈...很滿足呢﹗雖然心裡有點擔心身體及BB會不會有什麼不適, 但感謝主, 到現在仍沒有﹗今天很完滿呢﹗感謝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