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星期一

13週了

嘩...上星期似過得很快呢﹗不經不覺今天又是新開始了﹗

週四....一田大減價呀﹗我這愛行街的c奶怎會放過這機會呀﹗在下午我與亞婷一同在一田作出大作戰, 為要買到平又正的東西﹗我們先行了超巿, 估不到那裡是最多人的, 超巿要暫止進入, 為要減少人群, 我同亞婷偷偷地走了入去﹗哈....好似好鬼祟咁呀﹗我們入到去就勁行la, 怎知, 行了不久便發現付錢排隊的人還多過, 行來睇野的人, 我們還在想怎樣, 後來, 我們選了一些必買品便決定先排隊付錢, 因我們聽到那些人話要排1小時多付錢....唯有先排隊再分別去行, 雖然, 這樣小了很多樂趣, 但也沒有辦法la....但感恩是我們在排隊過程十分順利呀...還遇到一些很好的c奶, 我們互相幫忙看東西, 可以大家在排隊時間也去睇下其他野呀....最後, 這排隊我們只用了半小時就完成了﹗呵呵﹗之後, 我們當然還進攻其他地方la, 不過, 可能我現在太少走動了﹗已開始感到很累了﹗餘下的都是亞婷努力作戰我只是陪她走走而已﹗那天, 我們一起回她家,見她辛苦及疲累的樣子....真的在想咁辛苦為咩呢﹗就是慳得一元得一元﹗

週五....再戰一田﹗哈...因為亞妺想到一田走走, 我又到了一田, 當天因為沒有去超巿, 故還有很多精力去走走,我們也很努力一點也不鬆懈,每一到也看看,哈.....那天我都買了一些東西給bb呢﹗最開心。之後, 妹妹到我家坐坐,她說我家真的需要一個bb, 因為太空了﹗bb你快點出來la﹗

週六.....dating....今天勁多約會, 一早便要去同molly, antia, mandy飲茶, 我還要預備一份禮物給molly呢﹗飲茶時..情況有如mandy預計的一樣﹗哈..真的好得意呢﹗那天與她們相聚很開心呀﹗或許, 太耐沒有一起傾下計了﹗之後, 我們趕回永光栽培班, 完了栽培班又要趕去boni & kenny house warming!!! 將軍澳廣場...嘩, 他們的家裝修得很骨子呀﹗還有, 小貓一起﹗那天我們相聚又十分開心呀﹗澄澄也是我們的一份子﹗佢很開心的一天呀﹗



週日.....唉﹗本來一班cell員話來我家呀﹗怎知, 沒來到, 浪費了我用心收執屋企﹗好在晚上, 6人邦來了我家﹗大家一起玩下, cook下, 食下再分享及代禱﹗美好的一個晚上﹗
這幾天勁充實呢﹗感謝主﹗因為你預備了一班人與我一起, 令我暫時忘記心裡的擔憂﹗今天知道oscar結果了﹗希望沒事la﹗這幾天也睡得不好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