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週8

這星期沒有什麼特別.....只忙於新屋的事宜

星期一.....沒有什麼...開始想想新屋怎樣﹗

星期二.....這天感到大家姐所講的辛苦, 罰係到又想吐...坐係到又唔係...睡又睡不到, 真係好苦呢﹗那天一點都不易過, 辛苦得我那裡都不想去, 不想做.....做媽媽一點也不易呢﹗

星期三....這天吐的感覺好像沒有了,我肩擔了買窗簾的責任, 這任務一點也不易呢?我走遍了馬鞍山也找不到合適的價錢, 之後....唯有走到去第一城找找啦﹗感謝主, 在那裡找到了﹗那天我能完成任務了﹗

星期四....那天身體也沒有什麼, 晚上, 同世忠出去找找傢俬, 很好呀...我們終於找到了﹗雖然不是自己最喜歡的﹗但也算可以吧﹗

星期五.....昨天晚上我夢到BB呀...佢出世了﹗哈...你出世了, 但你是一個好乖的BB呀, 出世了幾天也沒有食奶, 我第三天才記起你未食奶, 你也沒有喊, 之後, 還乖乖睡著. 你爸爸當然激死啦﹗哈哈....你是一個男仔呀﹗樣貌可愛,哈, 不知事實是否這樣呢﹗夢中的你真的好得人歡喜呢﹗很想你快點可以出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