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日 星期一

抽絨毛測試

今天一早我便到PWH抽絨毛做第二次測試, 心情有點緊張呀﹗因為好似總有點害怕及不知會怎樣咁﹗感謝媽媽一早來陪我呢﹗
早餐後, 我便到了醫院了, 一去到都見到幾多大肚媽媽也在, 大家的心情也各有不同呢﹗有一些說自己勁擔心, 擔心到睡也睡不著, 有一些很欣然, 有一些你見她的樣子就知道她是心裡很不平安及憂愁. 回看自己是比較放鬆及開心的呢﹗不禁感謝神﹗
等了大約1小時就到我了, 入到去我見到星期五見過我的醫生及一個勁好人的助護, 心情也放鬆了一點﹗到要去到床上, 醫生照USG照了很久, 心裡不期然有點擔心, 之後, 還來了一個高級一點的醫生, 心情更是不安, 在想是不是BB有什麼事呢﹗為什麼要多一個醫生呢﹗心裡很多不安的情緒出來了﹗感謝主, 那時我禱告了, 禱告了一會心情平靜了一點﹗醫生便開始做抽絨毛的動作了﹗嘩﹗那痛都真係幾痛, 我都痛了一段時間﹗我感到痛後, 我都不敢望了, 閉上眼睛讓自己平靜下來, 雖然, 有點難,但也擔心我太緊張BB會動得很利害,醫生有機會令他受傷呀﹗感謝主﹗過程也很順利. 希望結果也很好﹗這兩天希望快點過啦﹗


以下是從INTENET找來的抽絨毛過程:-
經用超聲波找到BB後便打入麻醉藥.(嘩﹗打入去那一下都幾痛呀﹗)
就算找到BB也要KEEP住睇住BB動的情況
打完藥佢會插支勁長的針入去抽絨毛. (那時我勁驚呢﹗)
這是針與BB呀﹗
這是抽當中的呀﹗(亞媽話那時BB都不是動得很利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