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2日 星期三

24週

哈....昨天, 我終於忍不住去睇醫生了. 也許, 心裡越來越擔心似的. 因為我昨天完全感受不到BB的活動. 世忠也擔心我太擔心, 叫我一定要去睇醫生, 雖然, 自己不斷講沒事, 但腦海都是出現了很多BB有事, 之後自己怎樣的畫面, 原來, 被人講一講那潛意識覺得BB有事, 是可以令人變得十分憂慮的.


在坐車去睇醫生途中, 心裡只不斷對自己說不要想, 但不需一會又想到一些很不安的東西.


我約了3:30睇醫生, 可惜那時醫生突然要返醫院做手術, 那護士說醫生要5:30才回來. 唉....在那時很想快點知道BB有沒有事時, 還要再等, 真的一點也不好受呢﹗無奈也要等呀﹗不過, 感恩是...可以等到世忠來陪我一齊睇醫生呢﹗6:30終於到我們了.


我一見到醫生就把我所擔心的告訴醫生, 他笑笑, 說只是之前那醫生嚇我吧﹗我們立刻開始檢查, 我見到BB的活動, 心裡頓然安心下來﹗醫生也很詳細解釋一下, 或許, 我太累了, 所以感覺差了, 自然對BB的活動也感覺不到﹗


BB今次檢查頭與身的SIZE也是合比例地成長起來, 只是大腿骨比起頭與身沒有按比例成長﹗不知是否因為近日飲少了牛奶呢﹗哈﹗哈﹗但醫生話BB頭真的是大呀﹗不知會不會好可愛呢﹗
感謝主....讓BB一切也平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