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5日 星期二

悶的日子

話咁快沒有工作都已有9個多月了, 起初這沒有工作的日子都幾開心呀﹗ 因為起初每一天的活動都是排得滿滿的....每一天都很充實. 直到我覺得開始要找工作, 怎知那時便有了bb啦﹗

有了bb的生活, 沒有以前咁自由, 雖然, 我在懷孕過程中都算是舒服的, 但仍有一些東西是不方便的﹗現在每天的生活都覺得有點悶呀﹗因為好似沒有什麼做咁﹗幸好, 在過去兩個月中, 有一些放暑假的姊妹陪伴, 令我的生活冇咁悶﹗但下週開學了, 不知是否也回復很悶的日子呢﹗

有時, 真的想bb快點出來, 那時我想要得閒時也沒有了......哈﹗一想到那時勁忙的生活, 又不想佢咁早出來呀﹗哈哈....因為起碼現在的時間仍是自己的, 將來的時間可能全部會給了bb呢﹗有時都覺得自己有點自私, 但我想.....將來就算想自私也未必能做到呢﹗做媽媽的付出真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