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不適

這幾天身體也不太舒服, 不知是否有一天我貪吃, 食了一些不清潔的食物,令到自己有點腸胃炎. 這幾天肚子也是有點不適. 終於, 昨天老公一定要我去睇醫生了. 雖然, 我覺得沒有這需要, 但心想去下也無妨. 一早我們便去到仁安醫院睇門診.

去到後, 醫院做一些普通的查問, 但她的查問竟然令我擔心起來呀﹗因為她一句"有沒有覺得BB活動少了?" 我心也想這幾天真的少了呀﹗那護士竟然緊張起來﹗並把我本來是普通輪候,變為急症, 還有一張輪椅給我坐, 那行為真的令我也擔心起來呀﹗很也便到我睇醫生了,在醫生檢查時, 醫生也很用心及細心幫我檢查. 他檢查後也覺得BB應OK, 但也建議我作個留院做一個詳細的檢查, 但我不想住醫院, 故我拒絶了. 哈...但人真的好奇怪, 本來覺得自己沒有什麼事, 只是別人講一兩句便心裡不安起來了﹗雖然, 我拒絶了, 但心裡不斷在想BB會否有什麼事呢﹗本來沒事也好像攪到有事的感覺.....之後, 就算沒事也像"形住形住"咁. 在返崇拜中, 有一點不適, 就有點擔心, 或許, 我想得太多, 只有禱告令自己不要想太多.
今天, 感覺又像好點了, 希望BB真的沒有事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