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

美食

嘩....自過了4個月, 我已沒有吐, 而且胃口也算不錯, 不過, 為了怕自己肥, 也會節制一下的﹗我....個媽媽....為了自己也不可以不自私一點﹗盡量不要食太多, 有時是不飽的, 但為了不想肥太多, 而不吃了﹗好在BB自己勁, 佢很吸收, 故我想我自私一點也沒有關係﹗
不過, 雖然, 話有節制, 但有時遇到一些好味的食物, 真的好難忍呢﹗就像上週四與我們的保仔保女一起去食自助午餐, 我食了勁多呀﹗因為那裡的食物真的勁好味呀﹗滿足了我很多個食的願望呢﹗我跟自己說不得不放縱一下﹗哈哈﹗那裡都算底食呀﹗真的食得開心﹗
除了, 上週四吃到的美味自助餐外, 週六及週日也有美食, 因為兩天都是去飲宴, 一天是穎心BB雙滿月, 一天是我的舊同事ANDY婚禮. 嘩....週日那天的晚宴真的勁正呀﹗是我去咁多飲宴以來最正的一次, 我第一次在飲宴中有鮑魚食, 第一次食的翅不是用什麼蟹黃XXX...而是雞湯做的...勁好味呢﹗那天我真的吃得勁飽呀﹗那餐亦覺得好底呢﹗哈哈......
而每次食到美食, 我也發現BB活動會多一點, 不知是他也感到好味而開心活動一下, 還是佢覺得我食得太飽, 個腸及胃也頂住他呢﹗哈哈......不知他會不會像他爸爸一樣對食好有要求的呢﹗

這甜品也不錯...可惜我不太喜歡﹗

開心合照﹗

與保仔仔及保女女午餐小聚, 那天他們還接送我呢﹗真的謝謝他們﹗

ANDY LEE的婚宴﹗


美味MEUN﹗


沒想到在那裡遇到JIMMY及JOANNA, 他的的可愛twins-欣欣及芊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