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3日 星期四

再見Cefiro

今週一, 我們告別了與我們生活了一年多的cefiro了. 真的很不捨得佢呀﹗因佢真的好好呢﹗好舒服﹗也是我們第一輛擁有的車吧﹗對他有著一份不一樣的感情吧﹗
還記得當初, 世忠是想有bb才買下車, 以便將來我與bb出入也方便呀﹗而且, 有了車令我們來回屯門的時間也短了很多呀﹗可惜是現在bb都未出世, cefiro便要離我們而去了. 還記得, 你令我與世忠也有不少嗌交時候, 不是為了你行得太快, 或是你應停在那裡, 就是你應往那裡走..........還有, 世忠每星期努力為你清潔, 我想你走了,他又少了一個樂趣了﹗ 這都過去了﹗
你臨走那一天早上我也出門口與你告別, 不是因為你太大食...我們也不會放棄你呀﹗或許, 你去到新的主人那裡會生活得更好去得更多地方呀﹗
不知下一輛接替你的會怎樣呢?我也很期待........希望會是.......更合適我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