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產前講坐

為了對生產這事更多認識, 我決定選個產前講座參加﹗而為了方便的原故......我們選了﹗仁安醫院的產前講座﹗那裡的講座好多人參加的呢﹗大部份也是比較年青的媽媽哦﹗

起初對這些講座沒有什麼期望的﹗因為有很多講題在我學陪月時也聽過了, 而只我很期待產前運動那一堂, 因我的腰痛情況實在嚴重呢﹗但怎知上了幾課, 每課也有一點得著﹗可能是因為與世忠一起上, 因為有一些知識我也想他知道呀﹗

我想在這幾課中, 我們在上生產情況的得著最大, 因為我們了解了BB的出世情況....想到都有點驚呢﹗實在是太恐怖了,也感到媽媽真的好偉大, 尤其是用自然分娩的﹗因為我覺得一點也不易呢﹗也覺得上帝造人實在太奇妙了, 想得太仔細了﹗每一個步驟也好奇妙呢﹗也想到為什麼神要女人受這苦呢﹗幸好, 我沒有被那講座嚇到了, 只是心裡有點擔心生產時不知怎樣, 但我相信神必保守當中的一切﹗

這幾天BB都幾好咁, 有時又想他快點出來呀﹗但有時又想他在肚內多點時間.....因為懷孕這感覺得真的好得意呢﹗有另一個生命在你生命中, 而他的思想及各樣與自己是不同, 但又有相似的地方.實在好得意呢﹗不知BB出來是怎樣呢﹗很期待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