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最後晚餐

今天是生仔前最後一天﹗我們決定食番餐好的﹗
今天是今年第一天發出寒冷天氣警告﹗我們決定食沙煲沙煲, 感謝黃家及陳家一call即到, 令到我們這晚的晚餐多添歡樂氣氛﹗我們一同享用晚餐後, 他們便為到我明天的生產順利而代禱﹗感謝他們的支持及同在﹗很開心的一個晚上﹗有美味的晚餐, 有愉快的分享﹗

其實, 由決定開刀到今天, 我也沒有緊張的感覺﹗只感到很平安, 這一切也感謝神﹗我想太緊張對我來說一點也沒有好處吧﹗而好得意的事, 我感到我身邊的人比我還緊張得多呢﹗還有, 今天收到很多弟兄姊妹的sms或email的鼓勵, 真的感謝他們每一個呢﹗因為他們真的很用心紀念我及bb﹗
明天早上便入醫院了, 也許, 明天開始, 我與世忠便開始新的生活, 家裡有新成員﹗生活可能不再一樣, 但願我們能很也快便適應, 亦預備好自己作一個好爸爸及好媽媽﹗最後, 當然希望bb也健康及聽話啦﹗一切交給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