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濤濤出世了

今天是濤濤出世的日子, 我們約了中午時份在仁安醫院開刀取出BB.

今天一早我們兩人準備好一切, 便出發到醫院了﹗我的心情不太緊張, 世忠就緊張一點﹗到達後, 辦好了手續, 我們便換上合適的衣服, 等待到手術室﹗

到了手術室, 我與世忠先分開. 我先被推入手術室中, 去到等候室, 等待入去手術室時, 心情開始有點緊張了﹗當見到葉醫生後, 心情更緊張, 幸好, 他是一個叫人放心的醫生, 給我很多安慰的話﹗等候了一會, 就在我們預約的時間, 他們把我推到手術室中. 跟住一個麻醉科醫生-鄭醫生, 便幫我開始進行麻醉, 當一打那半身麻醉葯了, 不到5分鐘我的下半身就沒有感覺了, 很快呢﹗跟著葉醫生便開始手術, 那時世忠也入到手術室了.
其實, 雖然我是半身麻醉, 但感覺仍不是很清醒, 要想當中的細節是要用心去想想的﹗在記憶中, 世忠入來後, 很快地我們已聽到BB出來了, 世忠被邀請去幫BB剪臍帶, 他說不易剪到﹗之後, 我們便在手術室拍下第一張家庭合照. 跟住世忠便出去了. 我就要縫針後才出去. 其實, 世忠出去後, 我已不太清楚自己做過咩了﹗好似自己的清醒, 但又似睡了的﹗哈哈....
在手術室中的合照
濤濤在保溫室中.大家都話佢似世忠......

不過, 回想全過過程, 我不是太累, 精神都OK呀﹗一切也很感恩﹗因為所有醫生也很好呀﹗過程亦十分順利, 感謝世忠的陪伴. 感謝身邊很多人的關心及支持呀﹗BB也十分健康﹗一切也很感謝神﹗
濤濤出世﹕11月17日, 3.55K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