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2日 星期日

濤濤@HOME

我們回家了﹗昨天, 我們同濤濤從醫院回來了﹗不知佢回到家的感覺怎樣呢?我就感覺有點緊張, 因為第一次我們全情照顧他﹗感謝婆婆一早便到來預備一切﹗等我們回到家中一切已預備好了﹗
今天是濤濤第二天在家﹗第一個住在家中的晚上, 哈.....一點也不易過呀﹗他睡得不太好, 哭了好幾次呀﹗令到我與爸爸也睡得不多﹗但心情也是開心的, 也許, 我們仍未感到心靈的疲累吧﹗現在只是身體的疲累﹗原來, 其他爸媽講初初一點也不易過是真的, 因為有很多的決定, 你不知道自己是對是還錯, 夠竟幾時食奶好呢?夠竟抱唔抱佢好呢?好似很簡單的決定, 但當你要去做這決定時, 一點也不易呢﹗做爸媽真的要多點智慧, 願神給我們從祂而來的智慧﹗
回到家中, 爸爸很努力照顧我們的生活, 從家頭細務到幫BB換片及飲奶.....一切一切也很努力呀﹗這是我沒有想到的, 我感到他對我們的愛呢﹗謝謝他的付出﹗哈....但我想, 我們現在已盡全力了, 往後的日子怎算呢?我們不可以在初時便用盡我們的力量, 因這是長久戰呢﹗願我們在生活各事上也可以力上加力﹗

在家食完奶的睡姿﹗

第一次見到佢笑呀﹗

2 則留言:

  1. 恭喜您!BB終於出世,每個第一次做爸爸媽媽都會有同樣感覺, 便是不知他是否真的肚餓還是扭計呢? 但這些都是樂趣呀!
    不過您有家人幫忙, 都已經可以減輕您好多,不過不要依靠家人太多,會失去生活體驗呀!
    以前有個鄰舍講過, BB在媽媽體內是很清淨及好安全感覺, 時常都聽到媽媽心跳聲,所以在西方角度BB好喜歡訓於媽媽心口, 聽住心跳聱會感覺安寧D, 但老人家一定不認同呀,這點您又要去決定呀...哈 >_^
    祝您們身體健康!
    ^_^

    回覆刪除
  2. 文,

    thanks your share.
    我在學會體會生活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