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做了媽媽的感受

今天我們第一天長時間相處﹗為什麼....因為我們可以帶BB入房中照顧一下, 下午2:30左右到我們房中, 直至晚上9:00才回育嬰房中.
下午BB便入到我的房間中. 我便開始餵奶, 之後, B表姨來探望他﹗表姨同他玩了一會, 濤濤便睡了. 到下午5:30左右, 他突然喊起來, 我估是肚餓吧﹗但其實與實際食奶時間差1小時呀﹗佢喊了很久大約15分鐘, 我忍不住餵了他. 不知為何食完奶,仍是喊呢﹗攪了很久他仍是喊.......剛巧祺與CALVIN來探我們呀﹗真的失禮呢﹗勁喊﹗哈........做了很多東西佢都係喊....最後, 原來還未飽呢﹗食了60ml奶後, 佢就乖乖地睡了. 就算好多人來探他, 他也睡得好好, 直到離開我們房間的一刻﹗
佢走了那一刻, 我感受到原來要湊bb真的一點也不易. 因為, 有時真的估不到佢想點呢﹗而且, 怎樣才知自己的決定沒有錯呢?是真的需要抱抱, 還是佢扮野呢﹗求主給我多一點智慧﹗


成功有母乳了...不過, 唔夠飽要再食﹗
今天佢多了開眼呀﹗
超攪笑的胃食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