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初次哺乳

今天我終於可以下床了﹗昨天由手術室出來至今天早上都沒有下過床, 原來, 不能下床都會很累, 因為身體好似沒有動過, 固定在一個位也會很累的﹗幸好, 昨天都睡得不錯呀﹗能下床後, 我被嘗試去到餵奶給濤濤飲﹗

原來, 當你能餵哺母乳給自己的BB那感覺真的好奇妙, 突然, 感到自己與他很近, 他真的是與我有關係的﹗從來沒有感到的親密﹗

感謝神, 在過程中都十分順利, 雖然, 我自己也有點怕, 但比起我想像中簡單得多﹗所以, 我在今天餵了3餐, 濤濤都食都幾好, 而且, 幾大食呀﹗哈哈....佢真的好可愛呢﹗

濤濤今天也開眼晴了, 昨天, 我們沒有見過佢打開眼睛, 我在今天餵奶時見到, 可惜爸爸或其他人都未見到呀﹗我覺得佢眼睛不是很大, 但其他人話佢應會很大的﹗不知呢﹗可能明天又會見到大點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