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7週了.....

這幾天肚子也不太舒服, 不知為什麼.....跟亞婷傾完計更擔心﹗也許, 我真的有點擔心我會失去你呀﹗所以, 心情也不是太好﹗

在星期二那天更好笑.....因為肚實在太痛, 我都不想食嘢咁未只飲了個湯及食幾塊餅, 怎知..奶奶打給我關心我食咩.....我講了之後給她勁話....我都明白佢是出於一片關心﹗那天晚上我去了澄澄家食飯....起初,她沒有很咁開心, 後來, 玩了一會她回來了...那個可愛傻傻的澄澄回來了﹗那晚我們還去睇村屋, 澄澄好開心, 在屋中勁走來走去, 更同大家講佢是住那裡, 我問佢住那裡好不好,佢話冇床怎樣住....那就是小朋友的單純吧﹗不知, 我們是否有機會住那裡呢?那天我禱告了, 說一切交給祂, 祂想我住那裡便住那裡﹗求主預備﹗

星期三, 是日回奶奶家食飯, 當然. 老爺又預備了美味的晚餐啦﹗在那裡飯局中總是覺得很開心的﹗我還算在那裡找到工作呀﹗希望能成功, 真的覺得, 主預備是最好的﹗求主繼續祝福﹗

星期四, 今天仍是肚痛呢﹗心裡真的很擔心呀﹗所以, 思前想後之後我決定了去睇醫生﹗心裡太忐忑不安, 感謝神, 我很容易便找到醫生, 肚子還有點瀉.......希望冇事啦﹗
當睇醫生, 醫生幫我照超聲波, 我見到你的跳動, 雖然不太清楚, 但真的很開心呀﹗醫生還說你成長得不錯﹗感謝主﹗那真的祂的保守呀﹗雖然, 肚子仍然不適, 但真的安心了一點﹗希望BB你繼續努力成長﹗媽媽也會努力的﹗

BB最近照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