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我的幸福, 因為你的付出才有的﹗

不知不覺, 沒有工作都有5個月了, 那5個月過都有喜也有悲﹗不過, 回想都是開心的事多一點的﹗
記得, 老公常說﹕你在家便開心了﹗
那時我會答﹕ 我有不開心時你不知道吧﹗
他便會說﹕那換轉吧﹗

那時我便會靜下來﹗因為我知我的開心是他辛苦換來的﹗這一點我很清楚﹗雖然, 他也有給我壓力, 也有說話給我聽﹗但比起他獨自承受的工作壓力, 我的真的不算得什麼﹗我真的感受到他的愛與付出﹗有時, 真的很希望自己能分擔他的, 但現在仍未能吧﹗
我明白....為什麼別人總說男人比起女人壓力總是大一點...他們要肩擔的總是多一點﹗
因為他們是上帝做來管理這世界的, 我們女人只是幫助者吧﹗


謝謝老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