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工作

BB...你知唔知呢....媽媽都不知現在有了你是否合適的時間.
你爸爸每天為到生活而憂慮, 為到現在及將來的生活而煩惱, 又擔心你媽媽我找不到工作.....
我感受到他的壓力, 但又不能幫上什麼忙呢﹗其實, 我自己都想找到工作, 但我知上主有所安排,
昨天, 傻傻的我還想....你真的是生不逄時呢?為什麼我感受不到爸爸因為有了你而有的開心...
只是感到你來了帶給他的煩惱﹗昨天, 爸爸的家人也覺得媽媽不應找工作,
但你爸爸聽到了十分不開心呢﹗我們因些又沒有談話, 沒有談話係因為我真的不知可以講咩呢﹗
好似一切也是我錯.........昨天想....如果沒有你...是否一切又沒有咁煩呢?
有點想沒有了你...但真的不捨得呢﹗其實, 自己有點擔心會沒有了你, 這兩天晚上也睡得不好,
因為肚子都不太舒服, 而你又好似不像往日一樣....我很擔心你沒有成長...沒有長大呢﹗

我相信....那位愛我們的神, 創造你的神必會保守我們一家﹗
BB...你要加油呀﹗努力健康成長﹗一切神必會為我們預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