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受難週的假期

4/10 今天是耶穌受難的日子, 一早我與爸爸便起床回教會去.....那一堂崇拜我很感動呢﹗但爸爸就覺得不是....或許, 每人的令受也不一致的﹗很感恩能好好投入一場崇拜裡﹗之後, 我們與黃宅一家一起去飲茶, 好似很久沒有咁樣一起飲茶了﹗爸爸近日心情不好, 今天仍是差不多, 我們飲完茶, 二姑媽邀請我們入去天水圍玩呀, 我當然想去啦, 因常困在家中真的好悶呢﹗但爸爸不去, 幸好, 他也支持我去, 我就與大家,當然有我最我的澄澄啦一起坐車到天水圍﹗

我們在那裡玩得很開心呀﹗之後, 回家見到爸爸, 不知是否因為佢睡了一天, 心情也好了, 還了, 世豪與他談話真的有用呢﹗總之, 就很感恩了﹗

最後, 我們還去睇村屋......不知, 我們將來是否真的要住在村屋呢?我就不太喜歡, 但我感受到爸爸的喜愛. 或許, 我都不敢問,不敢講太多﹗
這一天很累呀﹗我也感受到你也很累呢﹗今我肚子常不適, 也許, 因為仍未去到洗手間所致﹗
希望明天可以去到啦﹗

4/11 星期六, 一早便起床的我, 因肚子太不適了﹗很想快點去到洗手間呢﹗
今天早上起來, 爸爸似沒事的, 還分享一下他的感受, 真的感謝神呢﹗但我怎樣才可以不住村屋呢?也許, 交給祂...祂必預備﹗

今天我們的行程滿滿的, 先在早上找了一個小時的車KEY (單車....都係我錯...), 之後, 我們開車到大埔郊遊一番, 去完大埔, 我便去參加了CELL活動﹗很開心的CELL活動, 但都分享了很多呀﹗真的好呢﹗這一天過得很開心呀﹗

在大埔公園拍....

4/12 星期日, 今早我們一早起來返教會, 很開心﹗今天我同了幹事們講我有了BB這事, 大家都很開心呀﹗哈, 謝謝各位的祝福呀﹗今天, 媽媽還有機會代表團隊到台上取禮物, 很開心呀﹗但有件事不開心, 就是本來今天媽媽可以去BBQ, 但因為爸爸佢擔心我太辛苦及食錯野, 所以, 冇得去了﹗但佢自己就可以去玩, 有些東西真的不公平呢﹗不過, 我都知佢是為你, 為我好的﹗希望你快點穩定下來啦﹗今晚, 媽媽好慘呢﹗你爸爸出去了去玩呀.....一整天我也是自己在家.....



4/13 星期一, 這個假期最後一天, 沒有什麼活動, 但都開心的, 因可以同老公一起過一天, 本來今天佢心情都不錯, 但到了晚上佢心情就越來越差, 可能因為佢知明天要返工又壓力大吧﹗夠竟我怎樣才可以幫到佢呢﹗主呀﹗願你的愛與平安常與我們同在﹗他知道自己的問題是什麼, 但怎樣才可以走出那困境呢﹗主呀﹗求你幫助﹗

今天BB都冇咩, 但我就常想吐, 又沒有什麼胃口囉......希望BB你好好長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