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將會的改變

星期五....回屯門食飯, 那天很開心, 因為爸爸叫我要小心, 第一次我感受到他接受了BB....真的很開心, 希望BB你帶給他們更開心的人生...

星期六...我們四出睇屋, 希望找到合適的﹗當天我們也看到間不錯的, 但世忠想來想去, 也覺得王屋村是最好, 所以, 我們決定帶埋老爺及奶奶一起看下......當天很大雨呀﹗我們到了, 仔細看完後, 我們決定把房子租下來...那一刻, 我覺得老公好利害, 因為我真的感受到他為這家所作的﹗

星期日....因為前一晚的租屋, 令心情有點興奮, 昨晚都是睡得不太好, 世忠都係, 睡得不太好, 佢興奮的心情比我更什, 所以, 我覺得佢根本沒有睡﹗今天我們去取鎖匙了﹗我們有自己的房子了﹗真的很開心呢﹗但也很不捨得馬鞍山, 因為這裡真的很方便呀﹗希望快點適應啦﹗還有, 希望BB好好成長, 也許, 現在所做的一切也是為你而作吧﹗希望你一切安好﹗求主保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