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第六週

4/4 很開心今天與爸爸開車四週去呀....今天晚上我們還去了一個培靈會...很好的詩歌呢﹗今天...我開始感到想吐的感覺...哈...不知我會不會勁吐呢﹗

4/5 今天是B表姨的生日,我們去了土瓜灣食生日飯.....生日飯的主菜是海鮮, 我忍不住都食了一隻帶子....很可惜...今天晚上我肚痛了很久.....我想我真的要忍下口了....

4/6 今天勁想吐的一天, 不知為什麼食咩都想吐呀﹗不過, 去了婆婆家食完晚飯又好了點...不知是否因為之前食得不好呢﹗哈....可能你都鍾意食好野呢﹗
今天

4/7 不知為何由昨晚開始, 我不太感受到你呀.....心裡面很擔心.....不知為什麼沒有那種肚谷住谷住的感覺....你怎樣呢?你要努力每天成長呀﹗.....今天我沒有想吐的感覺, 有點擔心失去你呢﹗我要多點留意才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