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21週

很快就已21週了....現在的肚子大了很多呀﹗也開始個胃有掟住掟住的感覺﹗可能因為BB越來越大了﹗而晚上去TOLIET的次數也多了呀﹗其實, 我很討厭晚上去TOLIET, 每次我有感覺想去, 都要叫自己起身呀﹗叫了一段時間, 才很不願意地去呢﹗我想, 你問我在懷孕中最討厭的事, 一定是睡覺時要去TOLIET囉﹗﹗
而在食野方面呢﹗我盡量都控制自己不要食太多, 我怕變了個大肥婆呀﹗所以, 份量上我都KEEP住同未有之前一樣, 只是食多一兩餐生果或餅干, 希望只要BB吸收不要我吸收太多啦﹗

已到了懷孕一半的時間了, 我們也正式開始預備BB用品, 世忠常常很努力找二手用品, 在買BB用品上他很積極, 因為他比我對BB用品有更多要求. 在上週末, 我們已買了BB車, CAR SITE, HIGH CHAIR, 這都是世忠喜歡的﹗所以, 回來清潔工作, 他也很努力呀﹗

這是世忠在努力清洗剛買回來的BB車及HIGH CHAIR情況﹗他真的好緊張呢﹗


我想BB如果知道佢爸爸勁鍚佢一定好開心﹗因為我都覺得世忠真的很鍚仔仔囉﹗
希望BB將來也會很鍚我們啦﹗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