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

週六...中環soho

這幾個週六都有節目, 真的開心呀﹗今週輪到去中環走走......HK Island, 我真的很少去呀﹗而在HK Island裡-中環是我一個幾喜歡的地方, 因為有很多不同的東西睇到﹗亦可以食到很多不同的東西﹗不過, 那天只是去了soho食lunch及到我期待已久的犘星嶺﹗希望下次有機會去多點地方走走﹗

以下是我們光顧的希臘餐廳, 環境實在不錯呀﹗有點不似在香港呢﹗而當中的食物也幾好味, 覺得可以再去囉......哈哈..可惜我不記得個名啦﹗但記得怎去囉﹗


加入圖片
那裡裝修不錯呀﹗

美味羊腿...


那天, 其實是3號風球, 而我們不怕風雨仍出來走走, 實在利害﹗哈哈﹗午餐後, 我們便開車到犘星嶺郊遊一下﹗我其實想去那裡很久, 但早前去過, 不過上山的路封了﹗那天我們再去, 終於可以了﹗去到差不多山頂時, 我們係要走一段路上山的, 我這大肚婆辛苦上到了, 可惜上到山上一會就開始下大雨了﹗我們急忙離開﹗真的可惜在那裡不可以看到傳說中最美的日落呀﹗
回到車裡, 我們決定回家了﹗不知, 是否現在肚子大了, 很易便感到累﹗回家的路上也不禁睡了一下﹗
每週六的節目也令我很開心, 也許, 我常想將來bb出世了就不可以這樣呀﹗現在真的要好好珍惜﹗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