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4日 星期六

High Tea

昨天, 是我放咁耐假以來第一次去HIGH TEA...那心情真的很好呀﹗為什麼突然會有HIGH TEA的出現呢?是因為我的好友MIKKO小姐找到工作, 我話要在她未上班之後做一些返工時不可以做的事.經過問了幾個人後, 我與MIKKO決定去了都會海逸付出我們的第一次﹗

昨天,我吃過早餐後便沒有吃什麼, 等那一餐TEA的來臨﹗ 哈哈, 當我們一去到都有不少人呀﹗我聽人講那裡食野都不錯, 我們都很有期待, 到了我們立刻開始取食物啦﹗食物都選擇不算勁多, 但TEA 來計都算ok,比較不好的是, 那些食物都是很快便吃飽的﹗我去到後主刻找我最想吃的火腿及薯仔沙律, 可惜.....找不到呀﹗有點失望﹗但也沒法吧﹗在短短兩小時裡, 我們盡情的吃﹗吃到勁飽, 直情有點覺得自己難為了自己﹗哈哈﹗有的傻的我呢﹗不知mikko也是否勁飽呢﹗
在過程中, 大家也傾談很多呀﹗真的開心呢﹗TEA後, 我回屯門食飯, 真的不吃得下太多, 我感到BB也叫我不要再吃, 他也感到食物的壓力﹗哈哈﹗這是大肚後, 勁飽的一天﹗


自助餐環境


我每次都不是取太多,希望可以試多D不同的食物﹗


那裡做姆明節, 有人扮呀﹗我們勁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