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

生日

2009年7月9日...BB第19週4天, 今天是我的生日, 世忠放假陪伴我渡過人生第31個生日, 哈﹗雖說, 對今天沒有什麼期待, 但仍希望當中有很多驚喜呀﹗
一早, 我們便起床, 做我一直也很想做的.....游泳﹗之後, 我們便到世忠所預備的午餐餐廳-銀杏館. 那裡是一間很舒服的餐廳, 原來那裡是一間很有使命的餐廳, 他所有的員工也是上了年紀的人, 所以光顧那裡也是對他們的支持﹗世忠話那裡的食物都不錯, 我選了一個貴一點的行政午餐﹗整個午餐也很好味呢﹗每一碟也感受到他們是用心處理的﹗能在那裡午餐真的一件樂事﹗我帶著很滿足的感覺離開那裡﹗



在那裡午餐後, 我們便去尖沙咀行街, 睇一些BB用品, 睇完後, 便去ELEMENT買一些預備今晚晚餐的東西, 完成時不經不覺已差不多5:00多了﹗趕回家後, 我們努力一齊預備晚餐, 很開心﹗因為我們好像未試過一齊預備食物﹗很好, 在他們來之前我們已完成了﹗

這天晚上我們傾談很開心呀﹗這是最後我們2個人渡過的生日, 有點珍惜, 也許, 下年我們已是3個人了﹗BB不知你感不感受到媽媽生日的開心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