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 星期四

360及大澳....的一天

昨天, 我與世忠去了我期待已久的昂平360. 雖然, 昨天天氣不太好, 但好感恩, 我們在戶外時都沒有下雨, 令我們這旅程陪添歡樂﹗

我們下午出發, 在坐360時, 有點期待像海洋公園的纜車一樣在每次過連接位時, 有震震下, 但因為那360仍新, 故沒有這震震位﹗哈...這令我有點失望, 不過, 能坐在上面也有點開心, 因為風景都不錯, 而我們去昂平時正是大風及大雨時, 車搖得很利害呀﹗有點刺激, 哈哈﹗回程時天氣好好, 感覺也不錯, 故覺得也值得一來﹗

我們到了昂平巿閘, 一點特別也沒有, 這是我失望的, 我們行了一會, 便決定坐車去大澳行下, 那真的一個不錯的活動. 去到大澳, 也覺得好開心, 因為那裡真的很特別呢﹗我們四圍走走, 可以看到那裡的特色之處, 這是在外面真的看不到的呢﹗可惜現在的身體真的與以前很不一樣了﹗行了一會已勁累﹗不能再走下去了﹗不過, 在那裡很難才找到可以休息的地方﹗

這一天很開心﹗我想BB也是, 不過, 大家也很累呢﹗







去程時在纜車內拍﹗

那是那裡的主題人物﹗

大澳風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