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 星期五

小小分享

兒 女 是 耶 和 華 所 賜 的 產 業 . 所 懷 的 胎 、 是 他 所 給 的 賞 賜 。 (詩127:3)



那一天在電視上有個媽媽分享這經文, 很好呢﹗她分享, 不是因為她有的孩子有幾好, 而是因為她在失去孩子中, 經歷了神的愛及預備.
她期待了很久才懷有那孩子, 可惜那孩子在第24週沒有了, 而她在16週時就知道BB將會離開她們, 她們感謝神, 讓BB陪伴她們到24週才離開﹗在整過她分享的過程中, 也很感動﹗也許, 我懷孕的過程中, 也經歷到她所講的一點一滴. 當然, 我不希望經歷她的痛苦, 但我很欣賞她對信仰的堅持, 對神的信靠, 她很快便放下這不快的經歷, 更再次懷孕. 在她失去BB的預產期那天, 她再次懷孕, 她感受到神的祝福及帶領﹗

在看她的分享中, 我在想換了是我一定不會這麼快便走出那不快的事. 但她教會了我一件重要的事.就是正確面對自己的感受, 她也有難受, 但她選擇要與那離開的BB告別, 令她感受到她要放下﹗我回想,在香港可能也有一些人經歷流產這事, 但從不會處理﹗希望那些經歷過這事的人, 也學會正面處理﹗求神真的安慰她們每一個, 亦給她們有再次懷孕的勇氣.

感謝神, 願祂繼續保守帶領著我們一家﹗

孩子, 你是上帝賜給爸媽最好的禮物, 我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