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 星期六

7月10日驚喜

這天世忠也放假, 因為佢話係我生日週喎﹗不過, 我都開心的, 因為起碼冇咁悶﹗我們一早便去睇戲-變型金剛﹗之後, 便到黃金海岸曬太陽, 這天天氣佷熱呀﹗曬到我都有點辛苦﹗這天我的心情也麻麻, 因為我很期待之前見工那公司會打電話比我,當然, 最後是沒有, 所以令我的心情更差﹗或許, 這次對那份工期望很高吧﹗去完海灘後, 我們便回屯門食飯了﹗

回完屯門食飯, 我們便回家啦﹗在這兩天我都估到世忠有點古怪, 我在下午時已估到他約了亞B, 亞婷佢地同我慶祝﹗我回到家時, 見到門外有一對不屬於我們的鞋, 更確定他們在我們家中﹗哈哈﹗一切雖然估到了﹗但也開心的﹗因這是他們的心思呀﹗這天, 我們短聚了一會, 之後便離開﹗但真的很開心﹗為這天加添一點色彩﹗
一早世忠便做愛心早餐﹗
大熱天時, 世忠話要黑點喎﹗
驚喜組合﹗
澄澄好攪笑, 同我爭吹蠟燭及砌蛋糕﹗



1 則留言:

  1. hey i went to goldcoast that day too....kekeke...

    also close to the shades...

    kiki cousin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