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9日 星期一

18週2天

今天是第18週第二天....也是取抽絨毛報告的一天, 又是我去見工的一天﹗這天很感恩呢﹗
先講報告吧﹗感謝主﹗報告話完全沒有事, 醫生也沒有解釋什麼, 只是說﹕你的報告好正常喎﹗哈...很簡單的一句, 郤用了我差不多2小時來等候﹗除了報告沒事而感恩, 還因為上帝預備了我想不到的東西, 醫院因為我之前報告HIGH RISK比我做埋結構檢查, 那檢查在外面做要$1600呢﹗如做了就可以慳番這錢了﹗感謝主﹗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

睇完醫生, 便回家, 因為見工是下午, 而見工的地點只要20MIN便可到達, 我就回家抖抖﹗及預備一下見工的東西﹗
我預備了一套著了不似大肚的衫, 希望對方不是一見到我大肚就不見我. 雖然, 去的地方很近, 但也預早了一點出門口, 心裡有的興奮也有點緊張﹗到了, 我心情更緊張呀﹗我見到前一位的見工者, 見完沒有什麼心機似的, 我有點擔心那面試者是否很惡的呢﹗幸好, 見我的人也很NICE,而且都幾好傾呀, 我們傾了一段時間, 我想他們覺得我都不錯﹗在見時也有掙扎講不講懷孕一事,但我想, 應該是講的﹗我對他們說了﹗他們初時不明我講咩, 也許我自己也太緊張了,我自己也不知自己講咩, 再傾下,佢地終於明白, 那人很開心地恭喜我, 雖然, 我感到應覺被取錄的機會不多﹗但能與他們傾談也很開心呢﹗也許, 找工作一直是我很希望能做到的事呀﹗他們說在2個星期內會通知﹗希望自己有機會啦﹗將一切也交給祂﹗因知道祂預備的是最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