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

15週了..

好似很久沒有記下懷孕的心情了, 也許現在也穩定了點﹗但吐的情況仍然有呀﹗雖然, 情況不嚴重, 但吐起來也很辛苦呢﹗
現在有時也會忘記了自己是懷孕的, 這心情很得意, 因為當突然想起來時又會覺得好感覺到bb的存在, 哈...那心情很得意呢﹗現在睡覺還沒有什麼覺得不太舒適, 只是偶爾覺得有點腰骨痛. 但這暫時也可以減輕到﹗不過, 那pat pat痛就還未可以減輕到呀﹗現在如果坐得太久pat pat會好唔舒服, 最辛苦是在坐巴士及崇拜時, 因為不能走動呀﹗希望快點找到一些產前運動來減輕這痛楚啦﹗
世忠呢....就依然很緊張bb啦, 尤其是有關同個腦的食物, 佢成日問我有沒有食呀...哈..bb可能爸爸很怕你蠢呀﹗我就只希望bb你健康及愛神﹗很快就4個月了....現在很多人都話我肥多了, 而且肚大了, 不似3個多月...似有4個幾月...哈...希望那些是肥在bb到啦, 不是肥在我那裡吧﹗
大家姐生了, bb女....感受到她湊女的辛苦呀...不知將來我是否也是這樣呢﹗我真的好想請個陪月晚上來幫手呀﹗因我很想自己能睡得好呀﹗不過, 這一切也要由老公來決定呀﹗也許, 現在我仍然沒有工作呢﹗所以, 先不要想太多, 祂必會預備最好的......
....哈...真的很期待每一天的來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